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绥江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决六个问题促进科学发展
发布日期:2009-04-10 09:31:46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绥江县紧扣当前工作重点,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实践特色,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总体要求,着力解决好六个突出问题。
一是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应对金融危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实践活动推动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等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和实施好“工业强县”战略,“危”中求“机”,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千方百计实现年初预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确保经济平衡较快发展
二是把生态立县、环境优先的战略思想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高度关注中低收入家庭的生产生活,在实践活动中着力解决群众在就业、社保、教育、医疗、环保、安全、出行、饮水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三是在学习实践活动,坚持群众路线积极稳妥地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畅通民意诉求和移民信访渠道,努力解决群众的合法诉求,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和谐新绥江建设进程。
四是紧紧抓住国家扩大内需及移民迁建工程项目的实施机遇。多形式、多渠道争取上级支持,加快交通、水利、城镇等建设步伐,着力突破基础设施瓶颈制约,为绥江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超常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五是按照“支援电站建设,依托电站发展。争创全省一流”的要求,着力改善投资环境,更多地吸纳发展所需的生产要素,借力生力打造特色分明、具有个性的沿江城镇带。
六是各参学单位要以抓孜孜不倦的学习作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着力破解县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指出的“三个症结”,要与“阳光政府”的重大决策听证制、重要事项公示制、重点工作通报制和政务信息查询制等四项制度相结合,在全县营造讲学习、比实干、树正气的氛围,着力转变机关作风,让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切实感受今日绥江效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