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绥江县在移民专设机构成立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03 08:57:53     来源:绥江党建网
为认真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绥江县于 4月1日召开常委会,对在移民专设机构成立临时党支部等事宜进行专题研究。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绥江县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成立了机构,确定了人员,并对活动启动前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针对绥江移民工作任务重,绥江县县城迁建指挥部、绥江县农村移民迁建指挥部和绥江县移民政策研究室3个专设移民工作机构人员是从全县各单位抽调组成的实际,在3个部门分别成立党支部,确保三个机构内的党员既能按时按质完成学习实践内容和任务,又不影响工作正常开展。
在会上,县委书记卢云峰指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绥江目前的县情来说尤为重要,特别是抓好移民迁建,做好亲情移民、和谐移民,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县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实行挂钩联系制度,落实责任、明确任务,要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局面。
绥江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以及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