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县“四个进一步”切实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目标要求
发布日期:2009-04-03 08:55:56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密结合全县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进一步深化县情认识,准确把握符合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
二是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问题、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事关民生改善的重大问题,抓住主要矛盾、破解发展难题;进一步明确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促进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完善科学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建设,推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三是进一步创新机制。坚持以改革促发展、以开放促开发、以创新促跨越,勇于突破制约科学发展的机制束缚,进一步建立健全体现科学发展要求的规章制度,消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制度缺失和机制障碍,着力构建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各项工作机制,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转变职能,努力为全县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营造良好的政策制度环境。
四是进一步促进科学发展。坚持把务求实效作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推进科学发展的坚强意志、谋划科学发展的正确思路、领导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促进科学发展的政策措施、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自觉行动,努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