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盐津县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04-03 08:50:19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4月1日,盐津县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启动会在县委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成联远,市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杨忠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县长李疆主持会议并作要求,县委副书记丁开路做了讲话。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及党组织隶属地方机构的驻盐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第三批试点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县委督查组和指导组及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
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声安召集全县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就如何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抓好盐津县的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培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