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政协办公室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8-02 08:43:45     来源:昭通市政协办公室 李启伟

7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范晓斌主持召开办公室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中共党员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调研员出席会议。

政协办公室党组副书记、主任凌炬同志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政协办公室党组书记、秘书长范晓斌同志代表办公室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办公室党组班子及各委室主任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正视问题,摆思想、摆作风、摆工作、摆措施。自我批评、自我剖析深入准确,对班子和其他成员的批评客观实在,一针见血,整个会议“辣味”十足。

通过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认识,深化了对“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考察云南讲话精神的认识,深化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认识,深化了对省委、市委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的认识,深化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和坚定性的认识,收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救人的效果,达到了加油鼓劲、增进团结的目的。(编辑:褚欣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