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档案局主要领导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7-26 09:52:22     来源:昭通市档案局 高永华

日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机关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整改、巡察整改、工作作风建设提升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要求,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智雄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味、辣味十足的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回顾了12个方面的基本内容,带领局馆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课结合当前形势,针对局馆作风建设现状,从工作纪律、作风修养、担当奉献、“四个意识”、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的根源,结合工作中的各种表现开展针对性教育。同时,立足全面从严治党,从全面抓好巡察整改、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从严从实转作风守规矩、切实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清醒认识“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道理,努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时刻绷紧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这根弦,扎扎实实、稳稳当当、清清爽爽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一名守纪尽责的兰台人,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专题党课,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论,认清形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奠定了思想基础,凝聚了共识。(编辑:褚欣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