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庆七一”助力政务服务管理党建工作大提升
发布日期:2017-07-06 09:17:12     来源:昭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申璐 季永坤

时值建党96周年之际,为提高单位职工素质,提升单位服务形象,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做”活动氛围,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于6月29日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了系列学习,开展了“庆七一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为筑牢党的宗旨,发挥党的作用夯实了基础,为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党的建设贡献了一抹红。

集中学习为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厘清思路、夯实内力。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并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七笔账”》两个内容。学习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务服务管理局政务窗口服务、项目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和“96128”政务信息查询功能,准确把握“方向要把准、情况要摸清、思路要理顺、工作要抓实、作风要过硬”五个方面的经验,以及“亲力亲为、敢于担当、落地见效、统筹安排”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统领,认真思考循法依规、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创新服务思维,拓展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便企利民工作能力。切实权衡,全力算好政治账、算好经济账、算好名誉账、算好家庭账、算好亲情账、算好自由账、算好健康账,以党员领导干部巨大的政治责任、宗旨意识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大发展、大优化、大提升;全力促进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的实施。

专题党课为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明确方向、增添动力。通过为全体职工讲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党课,通过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五年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新飞跃、行动新指南、斗争新武器。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矢志不渝,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持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新方式,勇于创新,奋力前行,同心同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四比四提升”为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筑牢基础,培育活力。通过围绕“四比四提升”(比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比素质,提升价值观;比作风,提升工作纪律;比规范,提升廉审能力)开展讨论,讨论过程中,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发言。讨论完毕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一一作了点评,指出开展“四比四提升”是局党支部,各科室、中心及服务窗口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规范服务、廉洁服务,形成“人人是形象、处处是窗口、事事是服务”的有力举措、评判标尺,要以通报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人员为标杆,全心致力于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和党的伟大事业,不断筑牢基础,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知识竞赛为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梳理脉络,根植助力。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回顾了党的建设、发展历程,温习了党的指导思想、服务宗旨,明晰了国家战略布局、“中国梦”基本内涵和“百年”发展方向,为政务服务管理局党建工作明确了方向,根植了力量。

通过学习及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增强了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为助推昭通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