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直工委“三举措”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9 11:05:31     来源:昭通市直工委 蔡尧

11月4日,昭通市直工委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实践,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一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根据年初与各级基层党组织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结合“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推进活动,继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围绕各级党组织书记的党建责任制清单,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紧紧抓住“关键”少数,以“三问”活动推进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

二是进一步抓实党建目标任务。按照年初拟定的工作要点,逐项检查落实,查缺补漏,在抓好自身工作的基础上,要继续推进“双十”制度落实,对基层党组织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反馈,限时整改等方式,督促整改落实。对未按时整改落实或整改落实不力的,直接约谈其党组织负责人,真正发挥工委机关指导督促的作用,力争用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圆满完成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进一步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市直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率先垂范,为机关党员作出表率。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