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移民开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03 08:42:56     来源:昭通市移民开发局 陶金林

11月1日,昭通市移民开发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移民系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和有关专家的论述。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确保思想统一、目标一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中央作出的各项部署,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移民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为昭通在新常态下科学发展献良策、出实招。要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抓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用谋发展、抓党建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部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