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委政法委:多形式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6-07-11 16:11:35     来源:昭通市委政法委 李健

为学习好习总书记在七一建党节上的讲话精神,让党员干部受教育,思想受洗礼,增强理想信念,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昭通市委政法委多形式学习建党95周年讲话精神。

一是组织观看学。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党员观看习总书记在七一建党节上的讲话精神,除出差的党员干部,在家党员干部全部观看直播实况。外出的党员回来后通过网络及时补课学习。

二是传达贯彻学。机关党支部通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原文传达习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大家如脑入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八个字是主题和灵魂,特别是高度概括了“三大历史贡献,三次伟大飞跃,三个新的蓬勃生机”构成了建党95周年以来党创造的伟大辉煌,要求大家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贯穿工作始终,推动昭通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原滋原味学。机关党支部通过红色扎西网站下载原文,党员干部人手一份,要求党员干部自学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初心是什么,立党为什么,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新期盼。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中的“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简言之就是不忘理想信念,不忘人民,始终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穿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久久为功,把好的作风体现在各方面,做到抓常、抓细、抓长。通过原滋原味学,确保党员思想认识上更高一筹,自觉行动上更快一点,不断规范行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来推动昭通政法各项工作落实。

四是灵活多样学。采取网络、报刊等形式学习七一建党95周年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自学、学习讨论等形式,净化心灵,要求每个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把讲话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人民的能力和本领。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