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委政法委“四强化” 狠抓作风建设廉洁过端午
发布日期:2016-06-08 10:52:35     来源:昭通市委政法委

昭通市委政法委坚持抓早提醒、早教育,抓源头、源头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常态化教育,经常化管理,采取“四强化”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廉洁过端午。

一是强化思想意识。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宗旨观念,提高委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做到“六个绝不”, 绝不破底线、绝不碰红线、绝不借机敛财、绝不公车私用、绝不公款吃喝,绝不违法违纪,净化党员干部心灵,在认识上再提升、思想上再强化,进一步增强委机关党员干部思想意识。

二是强化纪律意识。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员干部保持头脑清醒、心中有纪律戒尺,强化相互监督,坚决杜绝借过节为名突击花钱、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请客送礼等问题,保持管理常态化,通过政法平台发廉政短信60条,公车全部入库统一封车,做到了警示教育、提醒成为常态。

三是强化自律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党员干部不以过端午为名借机收受财物、有价证券、购物卡等,绷紧纪律这根弦,树立政法委机关的良好形象。传达中央、省纪委、市纪委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相关文件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强调敢于较真碰硬,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按照一级抓一级,部门抓落实,落实委机关分管领导对书记负责,落实委机关科室、合署办公部门负责人对委机关分管领导负责,科室、合署办公部门是管好科室人员的第一责任人,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下属工作人员,强化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确保廉洁过端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