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70名选手参加市直机关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预选赛角逐
发布日期:2016-04-20 17:20:22     来源:昭通市直工委

4月19日,昭通市市直机关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预选赛开赛。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章党规进党校、进课堂、进媒体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的要求,市直工委高度重视,市直机关纪工委狠抓落实,全市70个市直单位党组织通过党组织推荐、党员自荐的方式确定了70名党员参加预选赛。


4月19日,70名选手如期而至,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经过专家测评、组织讨论,最终确定了3名选手组成市直机关代表队,拟参加由市纪委主办的章党章规知识竞赛复赛。

这次预选赛,一是现场竞争激励。70个单位70名选手,只为组建一支由1名处级领导、1名科级干部、1名一般党员共3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可谓竞争激励,尤其是一般党员的角逐上,达到了48:1的比例。二是选手涵盖范围广。本次预选赛的参赛选手共70名,其中男26名、女44名,汉64名、少数民族6名,正式党员66名、预备党员4名,处级干部2名、科级干部20名、一般干部48名,党务干部20名,35岁以下50名、35岁以上20名。三是比赛气氛活跃。这次预选赛,市直工委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波主持,其幽默风趣的主持方式,赢得了观众和选手的阵阵形掌声,他还向大家讲解了参赛方法和答题技巧。四是选拔方式独特。本次预选赛,没有比赛题目、没有必答形式、没有风险题目,而只有现场抢答,其目的就是为了检验选手在场上的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