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昭通市档案局“八个坚持抓好”推进2016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06 20:37:21     来源:昭通市档案局

3月31日,昭通市档案局召开全体党员暨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突出“八个坚持抓好”,着力推进2016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五个必须、五个绝不允许”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了文章《既要守规矩,更要有作为》,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全市党的机关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以坚持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坚持抓好组织生活落实、坚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坚持抓好党费日制度执行、坚持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好作风建设“八个坚持抓好”为重点,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推进年各项工作;与会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服务与廉政勤政承诺书。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杨应焦为全体党员作了《学习准则、条例,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的专题党课和形势报告,对党员进一步抓好准则和条例学习、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提出了要求。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