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省市主流媒体人走进昭交集团
发布日期:2016-03-28 17:12:48     来源:昭通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做好昭通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的新闻宣传工作,3月25日,公司邀请了云南日报、昭通日报、昭通电视台、昭通人民广播电台、红色扎西网、微昭通、掌上昭通APP等主流媒体记者走进公司,与集团公司通讯员一道,分享、交流新闻采编、写作技巧等方面的心得和经验。

云南日报社驻昭通分社社长蔡侯友现场讲述了他在新闻采访这条道路上遇到的感人场景,分享了采编新闻的心得与体会,尤其是对如何挖掘、树立社会典型优秀人物方面,提出了宝贵的经验。与会的其他媒体人,也纷纷从各自负责的媒体角度进行了心得分享,还对昭交集团公司的外宣报道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通讯员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聆听学习,详细记录笔记,深受感染和启发。

近年来,昭通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已先后开办了集团手机报、新闻网、微信、报纸等企业媒体,无论是内宣,还是外宣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精益求精,集团公司组织了此次培训活动,再度全面提升企业媒体的采编质量,最大化地提高内宣、外宣报道的力度。

昭通新闻网(记者 彭念敏 施汝坤)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