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要闻 >内容详情
市委党史研究室实现地方党史宣讲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5-07-31 10:17:05     来源:昭通市委党史研究室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市区直党组织举办了“学党史 强党性,庆七•一”主题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分别于 7月16日、24日向昭阳区烟草公司和市发改委党组织党员宣讲了昭通地方党史。

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翟昭明强调,回顾历史,并从中吸取前进的智慧和动力,是中国共产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求党员干部要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必修课,学好中共党史、地方党史。昭通党史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一个组成部分,有过曲折、有过痛苦,有过经验、有过教训,但更有发展、更有希望。在严酷激烈的革命斗争中,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勇于担当,为我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峥嵘岁月的足迹。彭涛、陶莹、朱仕海、曾萍四位宣讲人员生动形象、全面详实地介绍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昭通解放而奋斗的光辉事迹。

通过听取宣讲,重温党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今后要以革命先辈的精神对照检查自己,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抒写好中国梦昭通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