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市委编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3-12-28 17:15:00     来源:市委编办 谢丽娇

今年以来,水富市委编办支部着力选优配强机关党务干部,有效破解机关党建无人抓、抓不实等瓶颈难题,为模范机关创建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一是早安排,提出硬指标对照年初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方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项目清单》要求,对机关党务干部配备作出硬性要求,配备2名兼职党务工作人员。通过细化规定和要求,为市委编办党支部做好党务干部配备工作明确任务、奠定基础。

二是强发力,解决实问题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班子讲业务、普通党员讲认识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着力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党务干部配备,做到应配尽配、配就配好。将党务干部配备工作和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相挂钩,以考核问责倒逼党组织责任落实,确保配备工作不断档、不掉线。

三是重培育,配备显成效在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中,以强化责任为核心,以能力建设为重点,注重数量质量双促进、双提高。着力改进党务干部教育培训方式,采取集中与分散、授课与自学、研讨与调研、观摩与交流等结合方式,着力增强党务干部培训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有效激发党务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