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 > 党务知识 >内容详情
【每日一学】一图学习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请知悉!
发布日期:2024-02-21 08:56:31     来源:“党建网微平台”微信公众号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有哪些,快来一图学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