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通市举办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9-15 12:00:00     来源:昭通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



2023年9月12日至14日,昭通市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以乡镇(街道)党政正职为重点,在市委党校设主课堂集中培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同步培训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培训突出实践实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围绕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学习践行“浦江经验”,邀请中央党校教授讲理论,从“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发源地邀请相关专家讲经验,邀请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市委领导讲实操,教育引导县乡领导干部深化对基层治理规律性的认识,提升治理能力水平,立足岗位职责,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昭通、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力量。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在不出本地的情况下,就能聆听到知名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本地实际,把自上而下的“浦江经验”和自下而上的“枫桥经验”结合起来,把干部主动下沉服务和激发群众自治活力结合起来,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气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