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工作经验 >内容详情
厚植为民情怀 弘扬务实作风
发布日期:2022-12-27 16:58:32     来源:昭阳区委组织部 马云鹤

“做人要实,干工作更要务实。”这是原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治国在中央党校学习时写在笔记中的话。朱治国同志将一生献给了党的组工事业,我们组工干部要以此为榜样,认真学习践行朱治国同志对党忠诚、恪尽职守、鞠躬尽瘁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不辱初心使命,办好民生实事,为党的组工事业当好接班人。

坚定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广大组工干部应该透过日常工作的细节,时刻检视、升华自己的为民情怀,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自觉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倾听群众的声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点滴小事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

担当实干,践行为民宗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情怀体现在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上,围绕民生要事实事,坚持系统谋划、科学组织、一事一策,以党员干部的“放心不下”换取群众的“放得下心”,持之以恒解决困扰群众生活的难点堵点,以动真碰硬的措施务求老百姓满意的实效。

勤恳务实,坚守为民初心。朱治国同志一生为党的事业奋斗,用真情和实绩赢得了组织的信任、群众的感谢和同事的赞誉。他是当代党员的楷模,更是组工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组工干部,要恪尽职守,淡薄名利,尤其是要锤炼严谨细致、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勤勉踏实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用务实落实的勤勉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切实找问题、补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