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党的二十大代表吴长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发布日期:2022-11-09 10:59:26     来源:彝良县角奎镇街道大河边社区 彭怀平 安治娥

11月7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吴长碧来到角奎街道大河社区退休和下岗职工党支部面对面、点对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党员和群众心中。

吴长碧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盛会,生动准确地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领会和把握的重点。“能到北京参加盛会,我感到无上光荣。”

吴长碧同大家分享参加盛会的经历和感受,结合自己在水田村6年多的驻村工作经历,回顾脱贫攻坚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一件件真心真情的惠民实事、一幕幕干群同心战贫困兴产业的鲜活场景,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建设更美好生活的强劲动力。吴长碧通过一个个实例,向大家讲述了五年来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交通、生活等方面的巨大变化,鼓励大家幸福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要凝聚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

老党员邰万东说:“今天的宣讲让我更有干劲,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作为社区老龄党员志愿者成员之一,我们要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当好社区宣传员,传递党的好声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