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彝良县召开2022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17:59:07     来源:彝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徐朝澜

近日,彝良县召开2022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会,迎接今年的退役士兵光荣返乡。县相关部门40余人参加欢迎活动。

欢迎仪式上,县人武部副部长陈开朗向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地欢迎和亲切地问候,并与退役士兵交心谈心,寄望退役军人要有信心、有行动、多思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随后,退役军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退役军人重温了军人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使退役军人更加坚定自己的军人使命和理想信念。


培训会上,各相关单位现场解读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两保转接等相关政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讲解招聘消防员的政策条件及待遇,并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后,组织退役士兵到中国移动彝良分公司参观学习,感受企业文化,促进就业交流。

参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欢迎仪式,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高度重视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厚爱,感受到家乡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把党和人民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前进动力,主动适应转变、不断提升自我,积极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在新的征程上续写军人荣光。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