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内容详情
党心所向 民心所向
发布日期:2022-04-24 09:19:38     来源:威信县委组织部 黄开团

今天下午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上看到“广西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习近平全票当选”这条消息时,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备受鼓舞,我的脑海里无意识地蹦出来八个字“人心所向,众望所归”,也第一时间把这条消息转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等我浏览微信朋友圈时,发现这条消息已经在我的微信朋友圈刷屏了。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肺腑心声,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人民领袖,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和主心骨,是伟大祖国的掌舵者和亿万人民的领路人。必将进一步汇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新时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凝聚全党全国力量、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有力动员,既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充分肯定,更饱含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其非凡的政治品格、政治韬略、思想境界、领导才能、人民情怀与人格魅力深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和爱戴的必然结果。特别是在当今国际、国内局势复杂多变的今天,他能够统筹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贡献了中国智慧、提出了中国方案,更让新时代中国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

​旗帜引领方向,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新机遇、有效应对新挑战,苦干实干创新干,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