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情 >内容详情
千里驰援 昼夜兼程!昭通43吨抗疫物资预计40小时抵达上海
发布日期:2022-03-25 08:52:00     来源:红色扎西


3月23日

满载着昭通爱心企业捐赠的43吨物资的大货车

进入渝昆高速公路昭通收费站

往上海方向驰去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多个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部分区域生活物资配给相对紧张。近年来,上海市对昭通开展了多方面多层次的帮扶协作,为昭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倾注了真情实意。新冠肺炎疫情对上海的影响,牵动着远在2000多公里外昭通市社会各界的心。在上海市援滇领导小组昭通市小组和昭通市政府驻杭州(上海)招商联络处的组织下,昭通市上海沪昭农特产有限公司、云南天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云南伯格勒牧业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捐赠昭通高原农特产品和时鲜蔬菜等共计43吨左右,所有物品价值达43.49万元。




为确保这些物资及时送达,3月23日一大早,两辆大货车4名驾驶员从昭通出发,昼夜赶往上海闵行区,预计40小时后到沪。




来源|“昭通日报”微信公众号

编辑|任厚道

编审|钱旺禇欣欣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