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市人才工作调研组到镇雄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25 19:15:43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人才股

11月22日至24日,市人才工作调研组组长、市林草局副局长陈瑾一行赴镇雄县调研指导人才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镇雄县人才公寓、县农技推广中心、县林业和草原局、芒部中学、镇雄县邦兴生态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县人民医院、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等地开展调研,并召开镇雄县人才工作座谈会,了解人才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镇雄县人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参会人员交流了镇雄县人才工作取得成就、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等方面内容。调研组指出,镇雄县在人才引进方面措施有力,东西部人才协作推动有效,柔性引进人才成果显著,教育医疗等方面成果丰硕。总的来说,镇雄县人才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调研组强调,镇雄县要提高意识,高度重视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才干事创业、扎根镇雄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调研组指出,下步工作中,镇雄县要继续整合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做优做强人才培养平台,完善机制体制,出台激励政策,加强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巩固拓展成效,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镇雄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下步工作中,镇雄县将严格按照调研组的要求,立足全县实际,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围绕中心工作研判人才需求,全方位抓实人才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同时,也将继续落实好市委、县委对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紧扣乡村振兴要求,在人才的引进、培育、使用、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推动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让高质量人才赋能乡村振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