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群聚力谱新篇! 水富市100名退休党员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日期:2021-06-21 09:54:13     来源:水富市委组织部 唐涵、文慧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把大家聚在一起,感怀党的奋进历程,凝聚党群力量,为建设美丽新水富不懈奋斗!”618日上午,水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100名退休党员齐聚春晖广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群聚力谱新篇主题党日。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水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章节内容。她结合张富清、李大钊、方志敏、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广大党员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水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水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党支部杨元帅同志和市教体局退休党支部周光富同志深情感怀历史,作了热血沸腾的党史学习分享。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幸福生活,没有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也没有我的今天。不论何时何地,我将永远不会忘记党的恩情!”“我从小是个孤儿,是共产党救了我的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感激党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将继续努力,为水富的发展添砖加瓦。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向党写句心里话的方式,回顾自己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点滴,表达对党的感恩和热爱。

88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罗存祀用颤抖的手写到:19511月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同年加入共青团,1956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我至今还清晰记得入党时所在空军部队的编号。党啊!我亲爱的母亲,我敬爱的中国共产党,我不忘入党的初心,永远忠于您,永远跟您走!祝您百年华诞!永远健康!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着这位八旬老人的赤子深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设置了经典诵读、舞蹈表演、集中过政治生日等内容。此外,还充分结合老同志生活需要,组织市医保局相关人员开展了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宣讲,并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