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农业科学院党支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0:02:57     来源:昭通市农业科学院 李梅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充分展示农科干部精神风貌。日前,昭通市农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开展了以“践行新理念,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单位玉米育种基地,党员干部牵头负责各组活动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羽毛球、跳绳、拔河、篮球等比赛。因职工平时田间工作地点较分散、工作时间有差异,大家互动交流的机会不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文体活动,增加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团队协作精神。颁奖时,院长胡德波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文体活把这种竞赛拼搏、不服输的竞争意识带到工作中,培养勇于解决问题、克服问题、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今后将多开展此类活动,凝聚力量、营造氛围,团结动员党员及干部职工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不断推动昭通农业跨越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