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郭大进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班子到威信扎西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6 08:58:38     来源:“昭通广播电视台”“昭通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


5月24日

      市委常委班子到威信县扎西会议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山峦含翠、林木葱郁,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市委书记郭大进率领市委常委班子成员拾级而上,瞻仰革命烈士,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扎西会议旧址、扎西会议纪念馆和扎西红色小镇,市委常委同志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红色故事,共同追忆红军长征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在郭大进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郭大进在扎西干部学院为参加活动的同志和当地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扎西会议改组党中央的领导特别是军事领导、推动中国革命走向胜利阶段的光辉历史,蕴含着我们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凝结着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郭大进指出,我们传承扎西会议精神,就是要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行力量,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厚植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树牢宗旨意识,走深走实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加快发展,让发展答卷更有“温度”,让民生答卷更有“厚度”;要把到2035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为我们这一代昭通人的使命,拿出“勇敢善真”的政治担当,一年接着一年干,两步并作一步走,奋力书写好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要发扬我们党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苦干实干、拼搏奋斗。




郭大进强调

传承扎西会议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在推动昭通“三个定位”“四篇文章”落实、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家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绍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成联远,市委常委马忠华、申琼、师逸、李红芬、胡江辉、戈昌武、方灿芬等参加相关活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