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 > 党史学习教育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09:15:14     来源:向家坝镇 罗丽娜

连日来,向家坝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学习、实地学习、精读细研、领读原文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领导班子带头学。3中旬向家坝镇党委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读书班学习计划,结合思想和自身分管领域,充分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为奋进新征程打下更坚实基础。

党员干部自学。向家坝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自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同时充分运用富美向家坝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一读,还根据自学内容,撰写读书笔记。

镇村干部集体学。向家坝分期分班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镇村干部在学习教育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发奋进之力,全镇形成了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使向家坝镇党史学习教育再次掀起热潮。

基层深入学。向家坝镇各村社区积极响应镇党委要求,开展村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充分运用新实文明实践,读书室开展学习。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读书班的各项活动,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