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人才工作 >内容详情
以产聚才 以才兴产 | 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李宏团队工作站落户彝良
发布日期:2021-04-21 15:49:08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4月19日上午,云南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科技合作企业揭牌暨“李宏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彝良县小草坝镇举行。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李宏团队,昭通市驻昆明办事处副主任曾国贵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皓霁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彝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建华主持揭牌仪式。



会议指出,这次科技合作企业,是彝良县依托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人才资源与技术等优势,整合昭通众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市场平台与信息资源,为地方龙头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为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和开发推广搭建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会议要求,昭通众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要真正担负起主体责任,增强科技创新意识,抓住机遇,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各项投入,强化和省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合作。在合作中突出主题、聚集资源、丰富内容、扩大合作思路,改变单一的投资和技术对接内容,不断充实完善专家工作站功能,逐步将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和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向绿色、健康、科技、创新、多元化迈进,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强调,彝良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着力建设高能级产业平台,努力打造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体系,一以贯之做好“人才+产业”的文章,走出一条具有彝良特色的人才引领产业发展、赋能实体经济的新路子。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继续发挥职能职责,积极创造条件,努力组建一流队伍、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为强化合作搭建平台、拓宽渠道。



近年来,彝良县紧紧围绕“产业链”打造“人才链”,推动“双招双引”,逐步形成了“以产聚才、以才兴产”的生动局面。据悉,截止2020年,彝良县已柔性引进人才10人、团队3个,成功申报省市人才项目9个,有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23人,县委联系专家28人,县级“三名”人才70人,纳入信息库各类人才28720人,为彝良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