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通供销迅速行动 高质量启动“三个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10:45:02     来源:昭通市供销社





4月17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对全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云南省“美丽县城”创建工作作出了动员、发出了号召、提出了要求。昭通市供销社迅速行动,奏响工作“三部曲”,高质量启动“三个创建”工作。





深入动员统一思想奏响“前奏曲”



4月20日,市供销社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声满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大进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朱家伟的讲话要求,并就市供销社启动“三个创建”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创建”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三个创建”的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内容;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三个创建”上来;四要积极担当作为,结合职能职责,拟出清单,细化措施,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推动“三个创建”开展;五要强化宣传,为“三个创建”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和社会氛围。会前,市供销社已通过机关微信群第一时间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动员大会精神,通过领导班子碰头会再次传达学习了动员大会精神。经过反复学习、深入动员,在全社上下迅速营造起了全员参与“三个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进驻结对社区共谋奏响“协奏曲”



4月20日,市供销社与东菜园社区开展“三创”“五共”座谈会,共商共议开展“三个创建”工作,双方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通过座谈,市供销社进一步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特别是当前社区开展创建工作和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步共创共建工作达成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找准了重点,明确了责任,列出了工作任务清单。市供销社将自觉担起责任,主动认领任务,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的要求,履职尽责,“组团”服务基层,携手社区深入推进“三个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水平。





深化网格爱卫行动奏响“进行曲”



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供销社多次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昭阳区东菜园社区网格点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通过网格化措施推进市直单位(驻昭)与中心城区(社区)落实爱国卫生共建共治共享责任。接下来,市供销社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结合创建工作要求,持续深化和巩固拓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下沉到基层,服务下沉到社区,主动扛起网格单位责任,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三个创建”的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