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大关县:“四讲”扫黑除恶宣讲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0-08-06 09:38:34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王泽鑫

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扫黑除恶斗争中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优势,大关县委组织部结合脱贫攻坚扶志(智)宣讲活动,采取四讲宣讲方式,不断丰富和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习形式和讲习内容,提高群众知晓率,实现扫黑除恶知识宣讲84个村(社区)全覆盖。

村民小组活动场所集中讲。村民小组活动场所为载体,利用农家小舞台活动,通过小品、快板、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融进活动中,既丰富了群众的娱乐方式,同时提高了群众知晓率。

组工干部到村调研座谈讲。组工干部利用到村调研的契机,召集党员群众召开座谈会,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知识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县直部门与挂钩村结对讲县直部门利用到挂钩村走访入户的方式,到田间地头向群众了解是否存在黑恶势力,充分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驻村队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讲。驻村队员通过与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和勇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