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党员冲锋在前: 向家坝镇镇内公路抢修保通党旗飘
发布日期:2020-07-27 11:33:42     来源:向家坝镇 罗丽娜

72526,一场大暴雨导致向家坝镇镇内大灾没有,小灾不断,沿线多处路段发生大树倾倒、山体滑坡、塌方等自然灾害导致交通中断,抢修保通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刻不容缓。向家坝镇党政班子迅速分头行动,主动扛起抢修保通和应急救援大旗,及时对向家坝镇镇内公路开展抢修保通作业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抢修保通和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抢修保通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员身份在一线亮出来。

726日一早,水河村两委在巡查时发现水清公路沿线有大石头垮塌、马桑公路有土方垮塌致使两处交通阻断。据悉,水清公路的阻断将影响大池村5682560人的出行,马桑公路的阻断将影响水河村马桑组65285人的出行。为确保两处公路及时通行,水河村第一时间组织附近村民协调挖掘机进行抢修保通作业,附近村民闻迅赶来,自带铲子、锄头,迅速帮助开展公路保通作业。在保通过程中,为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及抢修保通人员、机械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两条公路进行了临时封闭。

最是风雨见初心,向家坝镇镇内公路抢修保通的工作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广大党员不畏艰险、连续奋战,奋不顾身的战斗在向家坝镇镇内公路抢修保通的第一线,让党旗飘扬在挺身而出的关键时刻。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