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强化学习 争当先锋 做合格党员 —大关在昆西山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8 09:59:06     来源:何伟



 近日,大关在昆西山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了《中共大关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大关县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全文。



会上,大家学习了县委书记陈刚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题为《一鼓作气 乘势而上 高质量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雷楚英对全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结,对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金玺向会议作的题为《忠实履行职责 坚守使命担当 奋力书写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大关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大关在昆西山支部要抓好党支部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要将学习作为常态化,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定期、不定期的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要从严落实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支部活动日”、组织生活会等学习制度,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在学习教育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真正让我们基层党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流动党员,我们要强化学习、争当先锋、做一名合格党员。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党员,带动身边群众创业致富,回报家乡,积极为大关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