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加强学习 补齐短板 示范引领 再创新高 ——大关在昆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15:15:06     来源:何伟

  近日,大关在昆党工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大关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大关县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党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党工委认真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坚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突出质量标准,深化理论学习,强化创新意识,丰富了组织生活载体,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不断提高了党支部建设工作质量。



2020年,是全省“智慧党建”工作的开局之年,今年党工委的“智慧党建”工作目标就是围绕补短板、强基础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强化学习、统筹谋划、分类实施、补齐短板、示范引领、再创新高”的思路,做好“智慧党建”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