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昭通市审计局:情暖六一 爱洒儿童福利院
发布日期:2020-06-02 11:42:39     来源:昭通市审计局:熊旭梅


“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6月1日这天,在昭通市昭阳区儿童福利院的教室里,传来稚嫩而宛如百灵鸟般的声音,巧儿小朋友在昭通市审计局党员志愿者的掌声中唱着自己最拿手的儿歌,教室里爱和暖意融融,掌声、歌声、笑声一片,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而快乐的笑容。



为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沐浴着真情关爱幸福成长,昭通市审计局在六一儿童节这天组织党员志愿者精心采购了孩子们日常所需的生活必需品、学习用具、玩具等物资来到孩子们身边,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室融融的爱和暖意。

在福利院,甜甜小朋友幸福地依偎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萍的怀里,赵萍眼里难掩对孩子浓浓的爱意,和孩子轻声细语地交谈着,孩子开心地讲着自己的趣事,黏在怀里不愿离开,赵萍眼里不觉盈满了泪水,紧紧拥抱着孩子……郭正黎带着党员志愿者们陪着孩子们玩玩具、做游戏、唱儿歌、嘘寒问暖,用真情真爱温暖着孩子们的心灵,让孩子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牵挂,幸福快乐地成长。



午后,阳光细细碎碎地洒在大家身上,随风摇曳的树在阳光中舒展着自己的枝叶,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依依不舍,留下浓浓的爱和牵挂。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特殊儿童这一群体,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爱心,为党的事业奉献更多的责任心。(文中孩子名字均为化名)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