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提醒加监督,“五一”清风吹
发布日期:2020-05-12 10:48:16     来源:向家坝镇 冯燕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了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氛围,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向家坝镇纪委提醒在前、预防在先,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党员干部做到廉洁过节。 

教育提醒”吹清风”。镇纪委通过向家坝镇新闻宣传QQ群、向家坝镇微信工作群、党支部微信群等载体,向广大干部职工发送节日廉情提醒信息,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节日“防腐墙”。

监督检查“树新风”。“五一”前后,由向家坝镇成立1个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向家坝镇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开展监督检查,严查“四风”问题。

执纪问责“治歪风”。在“五一”期间,镇纪委将全面排查节日期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线索,并公布举报电话,广泛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举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