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大关在昆党工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瞻仰及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15:49:59     来源:何伟


 4月12日,为加强大关在昆党工委党建文化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关在昆党工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到云南省昆明市西山森林公园举行南洋华侨机工抗日纪念碑瞻仰活动及公益活动。

 



 参观学习后,大家表示:南洋华侨机工的爱国主义和献身精神,曾鼓舞着亿万抗战军民为保卫祖国浴血奋战;在今天又激励着海内外炎黄子孙为振兴中华,实现祖国繁荣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把爱党爱国的精神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尽心尽责,团结一致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为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着,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保护环境、美化家园”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活动。志愿者们顺着西山游览区捡拾垃圾,志愿者认真热情的态度吸引了许多游客加入,尤其是一些小朋友。志愿者见状,纷纷鼓励这些环保“小卫士”,让“环保公益”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里生根发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