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昭通市委常委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发布日期:2020-02-27 17:56:45     来源:红色扎西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
市委常委同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7日,杨亚林、郭大进、罗朝峰、江先奎、陆维智、陈真永、朱家伟、尹朝禹、申琼、张益强、赵长胜、蔡宏等市委常委同志分别在所在党支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也分别在所在党支部捐款。


按中组部通知要求,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