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90后李喻哲: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0-02-21 17:17:00     来源:水富市


日前,水富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股90后年轻同志李喻哲,他在文旅疫线连续战疫第十八天的时候,在疫情火线庄严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在防疫斗争中经受考验。

连日来,李喻哲积极主动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利用单位微信公众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收到了上万人点击,每天用自己的私车搭载同事开展巡查防控。看到疫情前线缺志愿者,他多方宣传扩散动员,在他的感召下,他的挂钩结对户也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同时,他还发挥特长,协助录制防疫宣传音乐快板《众志成城抗疫情》。

在政府确定了市外返岗返工人员集中隔离观察点时,他又主动报名,到最危险的白云酒店开展工作,他知道在白云酒店值守既枯燥、责任又大而且还有危险性,但他还是主动承担24小时值守任务,在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按规定程序不折不扣管理留观对象的同时,还向集中隔离观察的对象送上温暖和关怀,向留观人员进行政策宣传,缓解其心理压力,让他们安心隔离、静候佳音。

在防疫斗争中,他郑重地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也是请战书。他说:想要入党的心情迫切和坚定源于这段日子在抗疫一线的经历。我亲眼目睹身边党员政治素质过硬,冲在战役第一线,奉献、大无畏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要向他们学习,勇敢担当,迎难而上,尽我所能,投身疫情一线,希望在防疫斗争中经受考验,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请求组织把我派到文旅抗击疫情的前线,让我在抗疫前线锻炼自己!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战疫一线,水富市文旅局党支部广大党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让鲜红的旗帜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像李喻哲这样的年轻同志,就是被身边共产党员的模范事迹和带头作用所感动,在疫情火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表达心声,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现了同事们的担当精神,体现了党员在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文旅局党支部书记龚倩说。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危急关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挺身而出,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谱写忠诚;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勠力同心、经受考验,坚定了对党组织的向往。我们坚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定会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最终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