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乌蒙先锋 >内容详情
彝良县人民医院党总支抗击疫情党徽闪耀、党旗飘扬
发布日期:2020-02-17 16:24:39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号召: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恪尽职守,做好打硬仗和持久战的准备,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勠力同心、勇担使命!县人民医院60余名党员不畏艰辛、不惧威胁、舍小家顾大家、迎难而上,使党徽闪耀在一线,让党旗飘扬在前线。

有这样一群人,胸前的党徽,红色袖标,他们不能像一线医护人员一样亲手为患者解除病痛,但是他们心系疫情,积极引导群众进出医院有序扫码通行、为不能扫码的群众进出医院进行登记,疏导来往行人及车辆,协助预检分诊等服务,全力为一线提供保障。他们就是彝良县人民医院的党员志愿者。

也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转运战线上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平均每天每车接受转运任务8-12次,转运100余人次。

这些都是发生在彝良县人民医院抗路上最普通的场景。

抗疫疫情,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初心得到筑牢,党性受到锤炼,组织得到夯实,堡垒更加坚强。截止今日医院党总支共收到入党志愿申请书20余份。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