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 干部工作 >内容详情
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云南举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强调这些内容…
发布日期:2019-11-18 14:49:28     来源:云南日报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第02版:要闻(记者:张寅)


11月15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标准更严作风抓好新时代云南干部监督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辩证统一思维,增强自觉性,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的政治责任;突出政治性,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坚持日常性,努力在持之以恒中见常效、见长效、见实效;注重系统性,全面构建起多角度、多方位、立体式干部监督管理体系;增强革命性,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干部监督工作队伍;强化长效性,推动形成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干部监督制度体系,为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现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对当前干部监督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学习培训。各州(市)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机构,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省属国有企业和高等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接受培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