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我为群众办实事•探访红色革命遗址 >内容详情
统一思想守初心 鼓足干劲担使命 ——盐津县召开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思想交流暨续聘签约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4:56:08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

2019年10月30日下午3点,盐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召集2016年选聘的24名大学生村官召开了盐津县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思想交流暨续聘签约会。


2019年,是盐津县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当前全县正外于“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参加会议的24名大学生村官均是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主力军,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思想交流和续聘签约会既是为大家加油鼓劲,更是对村官们5+2、白加黑“全天侯”辛苦工作的肯定认可。会上,组织部部务委员吴维维向参加昭通市2019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进入体检环节的16名大学生村官表示祝贺,同时也为剩下的村官加油鼓劲,希望他们不灰心,不气馁,迎难而上,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总结经验和不足,为下次机会做好充分准备。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继续坚守脱贫攻坚第一线,保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为盐津的整县脱贫出列贡献力量。


签约会上参加2019年事业单位定向招聘考试报考昭阳区的拟录用人员邹玉莲作了临别寄语发言,即将离开村官队伍,走上新岗位的她感慨万千,她在发言中讲到:“我会珍惜这份珍贵的友谊,永远记住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此刻,我能够无悔的说,村官这条路,我没有选错,我为能成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村官而感到自豪”。滩头乡新田村大学生村官石林表态发言到“将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盐津脱贫攻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成为一名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时候豁得出来,经得起组织和群众考验的新时代大学生村官。”石林朴实无华、铿锵有力的表态发言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签约会上县委组织部向24名大学生村官颁发了聘用期满合格证书,县人社局与24名大学生村官签订了续聘合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