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寿山镇召开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11:08:00     来源:寿山镇 李吉芳

  7月24日晚,寿山镇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全镇第二季度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行业乱象、治安乱点、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等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并对第四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斗争激情和高压态势,“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打霸、无霸治乱”,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夯基础、广宣传、强责任、重遏制、长震慑,加强领导、深挖彻查、综合治理,全力打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建设平安法治和谐寿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