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狠抓工作纪律 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5 15:28:00     来源:向家坝镇 冯燕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李松涛在“狠抓落实年”工作推进会上的精神,向家坝镇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的基础上,制定了一系列措施规范干部职工行为,让机关干部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每周一晚上19:00,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文件,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精髓,做到时刻自省、自警、自律、自励。


  二是严格考勤制度。严格上下班、值班和住镇考勤制度,每周随机进行纪律督查不少于2次,督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干部职工每月住镇不少于16天,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严禁出现迟到、早退、旷工、擅自离岗、脱岗、旷工等情况。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外出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三是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岗位职责,按时完成本职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不得无故推诿、扯皮、拖延、敷衍塞责,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要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班期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任何事情。每周五下午16:00前,各中心、站所、村(社区)要上报本周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周的工作计划。镇纪委要每月要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1次。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镇纪委不间断、不定期对镇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工作人员纪律作风建设进行明察暗访,同时结合群众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开展谈话提醒教育、防微杜渐,形成工作倒逼机制,切加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助力作风建设取得成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