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忆红色历程 传革命精神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06-03 11:22:00     来源:县委组织部 李茂秋

  为进一步抓实县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强化专家人才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专家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营造尊才、爱才、惜才、容 才、育才良好氛围。近日,大关县组织23名在农业、林业、教育、卫生、企业等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外来高层次专家及本土优秀人才,前往扎西干部学院开展为期3天的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以重温《扎西会议历史作用和地位》为主题,以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为主线,参观了鸡鸣三省会议会址、扎西会议纪念馆,重走了长征路,深刻领会红色历史文化的精髓,追忆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研讨、互动交流等方式,专家人才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爱国奋斗精神,在脱贫攻坚中建功立业进行了讨论。

  专家们认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切的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关怀,提振了精神,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党性意识,特别是革命先辈英勇无畏,为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解放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激励着他们;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影响着他们。专家们表示,今后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继续在各领域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在服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大关经济社会发展中带头奉献、矢志奋斗、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体现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增强了专家人才的团结凝聚力,不断推动专家人才以学促行,以行促效,立足岗位勇攀高峰、围绕发展贡献才智。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自觉不懈奋斗、带头示范引领的大关县优秀专家人才队伍,为大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