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风廉政 >内容详情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19-05-29 11:43:00     来源:昭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5月28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市委组织部13名履新的科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中谈话,对新任科级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出要求。



  一是讲政治,守好立身之本。要对党绝对忠诚老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守好讲政治这个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勤学习,走好进步之路。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要注重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和规定的学习,既要认真履责,更要正确履责,不要出现因为“不知道”而踩到“红线”的极端情况。


  三是强作风,夯实成事之基。优良的作风是推动个人进步的成事之基,也是树好单位形象的实事大事。党员干部要从上下班纪律、公车使用、公务接待、调查研究、服务群众等作风纪律上从严要求,以个人的作风优良来推动整个队伍、整个单位的作风优良。


  四是严自律,树好部门形象。个人形象代表着单位形象,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自我要求,守好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时时以身作则,处处严于律己,让人心悦诚服,在群众心中树立起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五是守规矩,主动接受监督。“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科级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把未病当作有病防,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习惯。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任前廉政谈话后很有触动,将在下步的工作中排查风险、规范程序,守好底线红线”“严格按规定办事,认真履职尽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