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大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四结合”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5 10:24:00     来源:大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李天梅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责任划分,“四结合”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与政务服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标语、政务中心电子显示屏、政务服务网上大厅、微大关等媒介进行宣传,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宣传舆论氛围。

       二是与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的的深入领悟,进一步提高局机关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三是与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对工程建设招投标过程中的围标串标、强迫交易、恶意竞标、非法挂靠、强揽工程等涉黑涉恶和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为开展自查自纠,线索摸排收集等工作,维护了公平正义的招标投标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

       四是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抓手,强化常态化管理,开展窗口作风整治工作,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