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上高桥乡打堡村:持续推进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1 17:44:00     来源:上高桥乡打堡村大学生村官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乡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全面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聚焦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

  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讨论通过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一村一策实施方案,指定专人负责管理日常工作,明确职责,统一规划。

全面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制作宣传横幅、宣传单,向群众发放宣传挂历300余份,在人流量大的道路旁书写了永久性的宣传标语。二是利用微信群和大喇叭积极推送、播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三是会议必提,入户必讲的原则,通过群众会、党员大会、遍访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深农户对扫黑除恶的印象,在村内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村组干部带头,整合多家力量

  一是对任职期间的村组干部进行联审,全面排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涉黑涉恶情况,签订责任书,确保基层组织干净纯洁。二是在每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悬挂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鼓励群众提供黑恶犯罪线索。三是积极联动村完小、卫生室和清真寺等力量,加大治安综合治理,为打击黑恶势力、弘扬社会正气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