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巧家:又多了16个党员“精神食堂”
发布日期:2019-04-02 14:56:00     来源:中共巧家县委组织部邹义花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延伸,充分发挥乡镇党校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中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331日,巧家县举行全县16个乡镇党校集中授牌仪式。

  会议指出,乡镇党校的成立,体现了县委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爱,为丰富、充实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精神、文化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的新举措,为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提供了新保障,为做好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搭建了新平台;也是基层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与时俱进,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具体表现。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把乡镇党校作为“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的重要阵地,按照有领导机构、有场地设施、有授课教师、有培训范围、有培训内容、有制度保障的“六有”目标,全面加强乡镇党校建设管理,把乡镇党校建设成教育培训村(社区)普通党员的主阵地,切实破解农村基层普通党员接受教育培训难的难题,营造浓厚政治氛围,提升党员思想素质,不断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

  会议强调,乡镇党校要紧扣实际开展好培训,采取灵活多样,贴近基层需要、社会发展的方式进行培训。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学习观念,把学习作为自身与时俱进的不竭动力,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做好我县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