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扫黑除恶 >内容详情
尽职尽责强基固本  旗帜鲜明扫黑除恶 ——盐津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09:22:00     来源:盐津县委组织部 王祥碧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2月13日,盐津县委组织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1月24日全市组织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通报了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巩固执政基础、加强基层建设、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各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及县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吃透精神实质,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落实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任务,夯实扫黑除恶坚实基础。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将扫黑除恶工作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部署,整体提升党支部标准化水平,筑牢严防黑恶势力染指基层政权的第一道防线。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优势,动员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四是积极探索创新和完善机制,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强化与政法、公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建立完善组织系统定期报备和联席机制,持续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村干部联审、换届“回头看”等工作,切实将涉黑涉恶人员清理出“两委”班子,从根本上杜绝黑恶势力在农村蔓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